学校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暨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29

1

     9月27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纪委委员,各直属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监察处干部参加,监察处副处长黄栋主持。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8月修订)》。纪委书记彭立威传达了2018年教育纪检监察年中工作碰头会、教育纪检监察课题研究报告会、执纪审查质量建设年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并对如何提升履职能力,积极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提素质,增强掌握全盘工作的能力,提高了解职责程序的水平,强化发现问题的意识,寻求解决问题、规避风险的举措;三是要敢担当,做到眼中有活、心中有数、敢于亮剑。最后,他强调,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形势下,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善于学思践悟,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