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非教学单位校内巡察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15

1


 10月10日,学校召开非教学单位校内巡察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唐艳明,纪委书记、第二巡察组组长彭立威,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第三巡察组组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第四巡察组组长杨涛及校内非教学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彭立威主持会议。

唐艳明作巡察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决定开展校内巡察工作,这既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需要;也是主动对标看齐,实现监督全覆盖的需要;更是推进解决学校发展中存在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促进学校更好发展的需要。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和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和把握任务要求,推进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以严格要求和过硬作风,确保巡察任务高效完成。

为确保本次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彭立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防止形式化、走过场;二是要明确巡察目的,取得预期效果;三是要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推进。同时,他还从巡察时间、巡察重点、工作开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对巡察组工作人员提出了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