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年度第四次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8



         4月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八楼六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四次纪委委员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精神,对近期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审定事项进行了廉政把关。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立威同志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

       彭立威首先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精神。与会人员根据会议精神,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从学校实际工作出发,分析了学校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对策,特别是对如何开展好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如何强化政治建设,加强政治监督,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彭立威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着力解决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2019年第4-7次党委会、第3-4次校长办公会议定事项进行廉政把关,并提出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