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DSC_8907

      本网讯 9月24日,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作为2019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党委书记曾宝成从“赞颂辉煌成就,感恩伟大时代;牢记经验启示,坚定四个自信;勇担青春使命,促进全面发展”三个方面进行宣讲,点赞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分享新中国70年来的成功经验启示,激励全体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勤学奋斗,与时代同发展,与祖国共奋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DSC_8905

       曾宝成说,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是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大幅跃升的70年,是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改善的70年,是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的70年,也是国际地位空前提高的70年。70年来,祖国大地发生的深刻变化,生动印证了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跨越,生动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70年的成功实践雄辩地证明也深刻启示我们:中国道路是成功密码、科学理论是行动指南、改革开放是关键一招、人民群众是力量源泉、党的领导是根本保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曾宝成要求,广大师生要从新中国70年的成功实践中吸取力量,牢记经验启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新时代继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向前进。他勉励广大学子,要把服务人民、报效国家民族作为价值追求,自觉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努力将自己锻造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2019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