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4

关于开展2019年度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为深化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按照《湖南科技学院常规监督工作办法》及工作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目的

通过对本年度校内采购、零星维修项目文档资料、监控视频、合同执行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回头看”,重点查找决策、程序、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和隐性风险,进一步加强内控、规范工作,建立健全长效制度机制,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二、检查范围

2019年1月以来,学校自行组织的校内采购项目含委托招标项目)和零星维修项目

三、检查人员

由纪委书记彭立威同志担任组长,从纪委监察处、机关党委、审计处、资产管理处、财务处以及特邀监察员中抽调专人组成检查组(具体人员与分组待定)。

第一组:负责检查采购和招标项目。

第二组:负责检查零星维修项目。

四、检查方式与内容

本次检查以自查自纠和抽查相结合,重点检查制度建设是否健全;决策是否科学;过程是否规范程序是否到位;验收是否严格;执行是否见效;档案是否完备等方面。

五、具体要求

1.全面清查,台账管理招投标(采购)中心、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对照工作规范,认真清查今年1月份以来组织开展的采购和零星维修项目分别填写好相应登记表(附、二),11月10日前交纪委办公室

2.从严要求,边查边改。专项查按照严密组织突出重点实事求是落实见效的工作原则,认真对照相关工作规则和要求,仔细查找抽查项目的相关文书资料,真实地记录检查情况。专项查结束后,各检查组要对检查情况形成专门的书面报告,尤其是要把问题找准、查实,并督促及时抓好整改。

3.严肃纪律,集中治理。对专项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或违纪问题线索,必须及时报告,由纪委监察处按程序处置

                 

      中共湖南科技学院纪委

           2019年10月25日


2019年度校内采购和招标项目登记表

序号

项目名称

时间

招标方式

中标单位

使用单位

合同金额

资金来源

完成情况


















































































2019年度校内零星维修项目登记表

序号

项目名称

时间

类别

是否招标

施工单位

使用单位

结算金额

完成情况


















































































(备注:3000元以内的单个维修项目不做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