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优秀等级暨“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公示

发布日期:2020-01-10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 2019 年度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通 知》,结合《湖南科技学院 2018 年目标管理考核办法》(湘科院 校发〔2018〕25 号)和《关于修订<湖南科技学院 2018 年目标管 理考核办法>的通知》(湘科院党政办通〔2019〕13 号)精神,学 校对 14 个教学单位和 30 个非教学单位进行了目标管理考核。 经目标管理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评分,学校党委会审定,以下 单位获评“优秀”等次单位,同时授予“2019 年度目标管理考 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现予以公示。

非教学单位(9 个):

教务处

教学质量管理处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党委组织部(党校)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工作处)

党政办公室(档案馆)

学生工作部(处)(党委武装工作部)

团委

教学单位(5 个):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传媒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公示时间:2020 年 1 月 10 日至 12 日。

公示期间,凡对本单位结果提出申诉的,可向目标管理考核 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或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提出书 面反映。


湖南科技学院

2020 年 1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