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试用期满正式任职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04-08


IMG_20200407_163905


   4月7日下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八楼一会议室举行干部试用期满正式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彭立威同志围绕“三强三讲”对此次正式任职的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学习,讲政治。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觉悟和政治意识,维护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同时,还要注重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工作方法的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二是要强作风,讲担当。要注重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群众,求实创新,大胆作为,要善于干事、想事、谋事,追求尽善尽美、善作善成。三是要强纪律,讲廉洁。要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做到知敬畏、守底线,遵规依纪守法,严格廉洁自律同时,要将纪律意识贯穿到工作、生活和家风培育中,用自身的廉洁风范带动和影响周围的人。

此次正式任职的9名正处级干部、22名副处级干部和7名科级干部参加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