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5


415日上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八楼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纪委委员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彭立威同志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黄栋同志主持。

会上,黄栋同志领学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的有关精神,听取了2020年寒假期间主要工作汇报,审定了《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彭立威同志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近期党委会、校长办公会议定的事项进行了廉政把关。

彭立威同志要求,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切实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坚决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持续在加强政治监督、完善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聚焦发力,努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