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教师在市“濂溪杯”征文比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04-21

7名教师在市“濂溪杯”征文比赛中获奖

本网讯 近日,由永州市纪委监委和永州市文联共同举办,道县纪委监委承办的“濂溪杯”征文比赛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我校共有7名教师获奖,其中肖可荣获一等奖,胡娟、周玉华、舒海荣获三等奖;江涌之、刘克方、谢韶光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以“优秀传统文化与古代政德典范”为主题,举办方共收到参赛作品233篇,经严格鉴评,共评选出获奖作品39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20篇。

近年来,学校纪委以廉政文化研究基地为依托,全面开展廉洁教育进校园工作,广泛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为政以德”的丰富思想,积极探索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路径,先后创作了诗词情景剧《高风亮节颂风流》,微电影《闪闪的红星》等廉政文化优秀作品,积极发挥理论研究、廉政教育和服务社会的作用。

征文比赛结果

征文比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