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05-13

IMG_6374

IMG_6404


随着开学时间的确定,学生报到入学进入倒计时。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5月12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彭立威,带领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党政办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先后深入学生宿舍、教学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对学生公寓清扫消毒、学生健康码上报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彭立威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为迎接学生入校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各项准备工作布置及时、开展有序、落实有力,特别是学工部门组织学工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一齐上阵,为全校学生晒被子、打扫公寓卫生等措施,不仅是消毒杀菌的务实举措,而且有态度、有温度,很心。他强调,各项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把各项准备工作考虑周详、落实细致、责任到位,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同时,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注重保障好学生的财物安全。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本次专项督查自5月1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首批学生报到入学,坚持现场检查和暗访抽查相结合,严格工作落实,严肃纪律要求,确保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开学准备工作有力有序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