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 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IMG_6570


IMG_6562


IMG_6575


IMG_6597


5月29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创新活动形式,确保活动实效,此次活动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党性教育基地和企业进行了实地学习考察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支部成员赴李达故居开展了党性教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深入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巨米智能等企业开展了企业复工复产实地考察和学习交流。随后,每名党员积极踊跃向党组织缴纳了党费。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和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复学中勇当先锋、争作表率,担负使命、展现作为。

支部书记黄栋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良好,希望支部党员能将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收获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福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