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3


 1028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八楼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次纪委委员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彭立威同志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彭立威同志传达了近期省属高校纪委监督执纪业务培训班主要精神,黄栋同志领学了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同志,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对2020年第8-16次党委会议定事项、第7-14次校长办公会议定事项进行廉政把关,并提出了监督建议。

彭立威同志强调,纪检监察干部在注重加强学习的同时,要学而信、学而行,学以致用、身体力行,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指导本职工作、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来;另一方面,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既要有“硬度”,更要有“温度”,在纪检监察履职尽责过程中,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在保持力度、把握尺度、彰显温度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