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2

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委委员会议

——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311午,校纪委组织召开第二次纪委委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黄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在全会上所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相关规章制度。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年,也是学校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的战略机遇是建校80周年、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学校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严的主基调,出实招,求实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