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3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曾宝成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主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曾宝成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精准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是要增强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

曾宝成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把握主线主题。要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分层次、多层面、全覆盖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切实在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上下功夫见成效。二是要贯通历史现实。要坚持汲取经验和把握规律相联系,在知史爱党中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史为鉴中坚定“四个自信”,在资政育人中坚定使命担当,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凸显特色亮点。要讲活历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生动鲜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四是要紧扣实干实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改革激发新动力、以创新赢得新优势,在深化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上实现新突破,奋力谱写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