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14

IMG_0384(0)

4月12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714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支部书记黄栋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黄栋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四个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保持战略定力,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学史力行、增强实干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开课《与祖国共成长》《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董小朋、谭明分别领学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后两个历史时期》《遵义会议实现伟大的历史转折》。卢桂珍从明确学习目标、聚焦学习内容、用好学习方法、体现学习效果4个方面分享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谢韶光从党史学习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分享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