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 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538A3444

4月13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到零陵区菱角塘镇红六军团西征永州画眉山指挥部旧址,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红星广场浮雕墙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IMG_0415(20210413-175845)


随后,大家认真聆听红六军团西征永州的历史,参观画眉山指挥部旧址、红六军团西征转战永州陈列室、红军井和红军潭等,深切地感受了红军将士为革命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和亲民、爱民、为民的高尚情怀。

IMG_0445


参观完革命旧址后,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活动,与各直属党组织书记一道认真聆听了唐森树教授的党课《百年大党·百年辉煌之历史启示录》等。

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对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支部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革命先辈英烈身上和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