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纪委何晓东与张思行监督执纪问责不力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7-11-03

各市州教育(体)局,各高等学校,厅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20174月,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湖南省纪委、湖南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分别向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移送了清明节期间该校涉嫌违规使用公车的问题线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纪委监察处安排纪检监察干部何晓东和张思行对该校清明节期间涉嫌违规使用公车的问题进行初步核实。在初核过程中,何晓东、张思行对该校后勤管理处车队驾驶员李建春在清明节期间未经批准公车私用问题调查不深入,在未弄清楚错误事实的情况下向相关部门报送了说明材料。后经湖南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调查,认定李建春错误事实。经湖南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研究,决定对何晓东、张思行在全省教育纪检监察系统进行通报批评。

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是纪检监察干部的神圣职责与使命,希望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增强责任感,

加强业务学习,以更高的作风要求、更严的工作标准,切实做好新时期的教育纪检监察工作。

中共湖南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

2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