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监督建议书“回头看”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18

0103-1

今年以来,校纪委继续深化开展“决策廉政回头看”,加强对同级党委的监督。上半年,纪委对14次党委会、7次校长办公会议定事项进行了廉政把关,发出监督建议书8份,提出了建议和意见29条。为督促各项监督建议的落实落地,9月13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校八楼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监督建议书“回头看”暨工作推进会。监察处副处长黄栋主持,纪委书记彭立威、校纪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代表与会。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监督建议书相关建议落实情况作了汇报,落实完善措施38条,出台规范性工作制度6个。彭立威逐一提出具体要求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自纪委开展同级监督以来,在规避廉政风险、规范工作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后,各单位一是要进一步高度重视,不能应付了事;二是要客观对待,更多更好理解支持;三是要积极落实,解决好作为不够、作为不专问题;四是要沟通总结,提升工作效果;五是要加强整改,及时反馈落实情况;六是要接受监督检查,推动工作健康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