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上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图)

发布日期:2020-07-15

70693_500x500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形成合力,7月8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上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宏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湖南科技学院监察专员彭立威出席,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黄栋主持会议。

会议简要回顾了上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学校暑期重点工作,从相关职能部门实际出发,分析研判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风险点,研究部署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岗位廉洁风险防控的具体举措。

宋宏福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各单位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取得的良好成效。他指出,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抓实抓好抓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一步落小落实落细廉洁风险防控措施,坚决堵塞风险漏洞,确保各项工作持续健康、稳定、有序发展。

彭立威强调,联席会议既是工作推进会,也是提醒督促会,希望大家进一步绷紧纪律和规矩之弦,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二是要时刻警醒,自我斗争;三是要落小落细,确保质量;四是要规避风险,利己利他。

在校纪委委员,党委办公室、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信息与网络中心、招投标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