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监委驻湖南科技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20-09-18

72056_500x500

DSC_9580


   9月17日上午,“湖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湖南科技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在行政楼七楼举行。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彭立威共同揭牌。校纪委委员,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全体成员参加挂牌仪式。

 揭牌后,彭立威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上级纪检监察部门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新任务新要求,把握好职责定位,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内涵建设和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曾宝成指出,设立监察专员办公室,是学校践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保障。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以新起点为新契机,切实履职,锐意进取,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上持续发力,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为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作出更大的成绩和贡献。

 根据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监察专员办公室与校纪委合署办公,一体行使纪检、监察两项职责,实现对校内所有行使公权力公职人员的监督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