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20

QQ图片20230220174551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灿军在行政楼八楼七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第一次纪委委员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

陈灿军领学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第六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王双全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政治自觉,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履职本领,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纪检监察干部务必对标对表,立足岗位职责,定实题、出实招、谋实效、破难题。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争做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

会上还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通报了相关工作,审议了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朱晶 三审 黄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