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江永开展第七次集体学习暨“以学正风”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3-06-29

126590

本网讯6月27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学校乡村振兴工作点江永县桃川镇邑口村开展第七次集体学习暨“以学正风”专题研讨,省委主题教育第29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志群、副组长鲁荣波及其他指导组成员,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校领导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郑银芳、何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涛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九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以“‘以学正风’重在‘实、廉、俭’”为题从“以实促效,大兴务实之风”、“以行践廉, 弘扬清廉之风”、“以俭兴业, 养成俭朴之风”三个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分别做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确保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求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到头脑里、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实践中,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以学正风”学习,切实把“以学正风”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和“钉钉子”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