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3-07-03

本网讯(通讯员 康平)为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廉洁意识,6月3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柳子庙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开展“以学正风守清廉,风清气正砥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LR[HB@S28FCQ6LS[B5UK564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殿内碑碣所刻文物珍品和柳宗元廉政思想展厅,详细了解了柳宗元生平事迹,深刻感受到了柳宗元高尚廉洁的品格。通过学习先贤,警策身心,从传统文化中汲取清正廉洁正能量。

BTJ`8L{GY_P_{TE)~%E7T7S

此次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让参观的每位党员深刻感受到了柳宗元为政清廉、爱民如子的施政理念。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领悟了廉政文化教育的精髓要义,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时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