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7-09

127096

本网讯 7月9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陈灿军传达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精神,围绕整治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旅游、打牌赌博、酒后驾车等突出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要把专项行动作为开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的重要抓手,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要将专项行动同高校“以学谋私”问题等专项整治统筹推进,迅速传达行动要求、组织专题学习,确保上下联动、全员参与;领导干部要带头自查自纠,带头严管所辖、管好班子和下属;要强化纪律教育,从严执纪问责,不断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效。

会议强调,各直属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明暑期纪律,抓好日常教育管理,严防违纪违法问题发生,全体教职工务必强化身份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教育事业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