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建设廉政文化墙 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

发布日期:2023-09-15

129813

本网讯 “每天经过廉洁文化墙,我都时刻提醒自己,作为教师党员,要严守党纪法规,强化纪律意识,真正将党风廉洁放在心上、落到实处。”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形成以廉为荣、崇廉尚廉的廉政文化氛围,促进领导班子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敬廉崇洁,传媒学院充分利用走廊、楼道等墙体空间,精心打造了融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的廉政文化墙。

走进日新楼,一幅幅通俗易懂、教育意义深刻的廉洁图画构成了“廉洁文化墙”,学院师生时时刻刻都能接受廉洁文化教育,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使廉洁思想入眼、入脑、入心,进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学期以来传媒学院扎实推进“扬清风正气,建廉洁学院”系列教育活动,此次廉洁文化墙依托“廉政文化+阵地建设”的模式,不断擦亮廉政文化教育品牌,营造“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朗”的良好氛围,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传媒”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