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开展“四不两直”入户摸排 专项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

发布日期:2023-11-06

看望结对帮扶户

本网讯112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陈灿军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学校乡村振兴帮扶点江永县桃川镇邑口村入户摸排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陈灿军一行随机走进邑口村民家中,全面了解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履职情况,重点摸排纠治驻村工作队作风建设、工作、廉洁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并发放调查问卷对驻村工作群众满意度开展测评。

纪委入户测评

  入户走访后,陈灿军带着问题与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交流,逐个谈心谈话,反馈情况,具体部署推进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陈灿军说,现场访谈和测评显示,邑口村民对新一轮驻村工作队满意率高,工作队立公心、聚民心,工作角色转换快,想事谋事干实事,得到了村支两委和广大村民的高度认可。他勉励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扎根基层、以身示范,做推进强村富民的带头人;要把握科学方法、履职尽责,做提升治理水平的引领者;要严守驻村纪律,树牢底线原则,做廉洁自律的排头兵;努力把驻村当平台,磨砺锤炼,突破自我;把驻村当舞台,主动作为,提升自我,把驻村当展台,真抓实干,成就自我,用实实在在的业绩续写科院驻村帮扶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