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中心:开展招标采购业务培训暨警示教育活动(图)

发布日期:2023-12-08

1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招标活动,强化校属单位采购人主体责任,提高采购业务水平,12月6日,学校开展招标采购业务专项培训。副校长郑银芳出席活动。各教学学院、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2

湖南博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负责人王明秋从政府采购基本概述、项目前期注意事项、招标文件编制注意事项、评标相关事项、开标后注意事项、质疑投诉处理、监督检查要点等七个方面对政府采购作了详细说明。

会上,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朱晶结合典型案例开展招标采购领域警示教育活动,强调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牢“红线”“底线”意识,不断加强纪律建设,阳光公正开展招标采购工作。

郑银芳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招标采购工作政策性强、业务要求高、风险点多,全校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理解招标采购工作,增强采购主体责任意识,构建完善事前、事中、事后管理服务体系,强化风险防控意识,树牢法纪思维,依法治校,挺纪在前,加强风险隐患排查,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以阳光高效的招标采购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理清了我校招标采购各工作环节的风险点,规范了工作流程,提升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增强了防范意识。